蓝色金鱼的。

不混圈。囤文处。爬到哪写到哪。

和yoosung日常四小则

cp:Yoosung Kim X MC
冷圈就靠自己……存档


1.蛋包饭
“虽然不是什么大餐,但之前一直都承诺说做给你吃,希望你喜欢。”
他郑重地把蛋包饭摆在你面前,那盘蛋包饭金黄的蛋皮上有番茄酱画的红色爱心。你用勺子将蛋皮和米饭送入口中,看他站在你旁边期待又羞涩地拧着围裙,突然想起上一个愚人节他执意装成一盘会说话的蛋包饭,于是你坏心眼地笑起来。
“怎么?不好吃吗?是不是太甜了?”他立刻紧张起来。
“不,很好吃哦,我很喜欢。”你安抚他,看他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你继续说道:“超好吃,有一点儿恰到好处的咸味,里面软软的……”
他顿时明白了你在说什么,开始结巴:“那、那是愚人节……”
“有些人在愚人节也要说真心话的噢。比如有些人在愚人节告白,比如有些人在愚人节说我想吃蛋包饭。”

嗯,今天和你约会的Yoosung也脸红到了脖子根。



2、毕业典礼
“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一直以来大家都陪着我。”
分别向成员们道谢之后,yoosung向你走来,“MC!”他笑起来弯起眼睛,“谢谢你今天来陪我。”
“你今天也看起来很可爱哦。”
“MC,我好喜欢你。”他突然一本正经地突然冒出一句,紫眸里满满都是认真和自豪,“有些话我需要面对面才能跟说,我喜欢你,MC。”
“干、干嘛突然……”
“因为今天对我很重要。”他牵起你的手:“才遇见你的时候我一团糟,你是让我变得勇敢,去面对一切,去做像太阳一样散发温暖阳光的人。我不敢想象没有你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你是我最大的幸运,MC。谢谢你,包容我有史以来的幼稚和无知,我一切的动力都是由你而生……我要努力变成一个能给你幸福的男人。”
“你在我心里早就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了,yoosung。”你眨眨眼睛,“早到大概是在和RFA的大家们认识的第五天吧。”
“那你输了,MC。我可是在你出现在聊天室那一刻就坠入爱河了。”Yoosung狡黠地笑了笑,将脸凑近了一些,紫色的眼睛亮晶晶的:“我……我可以亲亲你吗?”

这是你和男朋友Yoosung的第一个吻。

3、绷带
即使已经第三次换药了,每次拆开绷带的时候还是让你心痛不已。这次医生决定不再使用纱布和绷带了,Yoosung只是乖乖坐在那里等着医生揭开纱布,像一只听话的狗狗。
“医生说恢复得很好,不会留疤,视力会花些时间渐渐恢复,Yoosung,你感觉怎么样?”
“我很好。”Yoosung微笑着,“你不用那么紧张。”
“你能看清吗?”
“唔,看清MC嘛?不能,”他抱歉地笑了笑,“能凑近一点吗?”
“这样?能吗?”你立刻凑过去。
Yoosung立刻凑过来在你唇上啄了一下。
“……”
“MC,我是病人耶!”他看你捂着嘴因为惊讶而恼羞成怒的样子立刻委屈起来,“seven说病人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

你保持着最后的微笑地拨通707的电话,那头男人狂笑的声音让你的最后一根理智的弦啪地一声断掉。

4、成长
“怎么?在你眼中我就只会做蛋包饭吗?”
他习惯性微微皱着眉苦笑,那专属的宠溺样子你再熟悉不过。他把慕斯蛋糕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你面前,顺手亲昵地揉了揉你的头顶。
“哇哦!巧克力草莓慕斯!谢谢!”
“恭喜升职,MC!”他在你对面坐下,用手支撑着脑袋笑眯眯地看着你。狗狗也凑过来亲昵地舔了舔你的脸,痒痒的感觉让你咯咯笑,并抱住给了它一个亲吻。
“啊,我真是有点嫉妒狗狗呢。”
“可是Yoosung是我最喜欢的Puppy哦———诶?”
他猛地起身离开自己的座位,来到你面前蹲下,将头放到你的腿上,像一只讨要食物的狗狗。你笑着抱住他,两人站起来的时候你突然发觉即使你穿着高跟鞋他已经比你高出很多。
“Honey。”
“嗯?”
“我们现在回卧室,我可以用行动证明我不是Puppy了噢。”

今天的你也在努力思考,小奶狗怎么变成大狼狗的啊。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