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金鱼的。

不混圈。囤文处。爬到哪写到哪。

机场[牧春/甜/短]

从来没有如此迅速入坑又全心全意真情实感过。我爱上他们无法自拔,只想为他们制甜饼和肉。
CP:牧凌太X春田创一
申明:OOC属于我
两小时产物,请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恋爱脑无视细节和逻辑吧!
——

“请不要做后悔的事情啊!”
他用尽全身力气飞奔着,到达极限的肢体发出尖锐的警告。他的脑子里除了武川和千鹤的同一句话语像钟声一样一阵阵重复之外一片空白。
“请不要做后悔的事啊!”
他的思想和身体好像分离了,大脑僵硬凝固,但是腿还在不停机械运动。他撞到不少行人换来一些抱怨和辱骂,但是他只是趔趄几下继续向那个目的地奔跑。
拜托,拜托了请一定要、一定要赶上———

***
“请问前往上海的飞机——”
“抱歉先生,在二分钟之前已经关闭登机口了。”

“……诶?”
疯狂的心脏在一瞬间停止了跳动,牧凌太听到身后飞机起飞巨大的轰鸣声,他情不自禁睁大眼睛,望着那架离开地面的飞机,感觉那飞机将他的呼吸攥紧,一点点把理智从他身体里抽离。短短几分钟他从一个勇敢坚硬到一切事物都麻木的人,变得破碎不堪,就像一张轻飘飘的纸片。
一张被人遗弃的纸片。
他再也压不住心底那份失落,酸涩紧接着涌上鼻腔和眼眶。他和春田生活的一幕幕在他脑中快进播放,他痛苦地抓住自己的头发,多么想要按下暂停或是删除,所爱之人夸张的笑颜和笨拙的认真就像刀片一刀刀划开他的胸膛,温柔地、小心翼翼地,就像他们的爱,越是尽全力呵护,越是尖锐地疼。
“我不喜欢春田前辈了。”他喃喃道,眼泪流进嘴里,谎言尝起来一直都是令人作呕的咸苦。我不喜欢春田前辈了。他再一次告诉自己,一次又一次,我不再喜欢春田前辈了。
我不喜欢春田前辈了。
我不喜欢春田前辈了。
可恶,可恶!自欺欺人的谎言就像毒药,上次的理由剂量已经无法让他麻木到相信了。

无声的绝望。


“牧?!牧!!牧牧牧!救我!!快快快!!”

……?
一阵熟悉的声音猛地打断牧的悲伤。
牧顺着声音望过去,急得上蹿下跳的人影无疑是前一秒还在牵扯他情绪的春田创一。那个男人生怕自己没看到他,举着自己的工作包晃动想要引起注意,又没抓稳砸到自己的头,疼得他龇牙咧嘴还依然不停挥舞着手。

“牧!救我啊喂!!我卡住了!!!!!”

春田创一,33岁,第五次卡在检票口。


***
牧合上手机转过身,看那个终于被拯救出检票口的男人因为错过飞机而急得在一旁跳脚。牧感到一阵好笑,抱起双臂作出一副生气又责怪地样子教训道:“春田前辈都一把年纪了,多多少少也得有点时间概念。”

“啊……我没有你就不行啊牧………”面前的男人十分沮丧,脸皱成一团。

“你是不是傻啊?”被突如其来表白的牧迅速瞪他一眼,又小心翼翼藏好甜蜜。“我已经给主任打电话汇报你赶掉飞机的事了,他说你可以不用去了。”
“诶?”
“诶什么诶?”牧挑挑眉。
“不、不是,那个——”春田挠了挠头发,眼睛看了一眼牧又赶紧看向另一边,“为什么是主任?”
“嗯?”
“……算了!没、没什么!我就是问问!因为这种不应该打给部长嘛!一般都这样!”
“因为部长现在正在飞机上。”牧一脸嫌弃,还坏心眼加了句,“往上海的。”
“……对哦。”春田后知后觉点点头。
“你吃醋了?”
“乱说什么呐!!没有!”春田把脸偏向一边,“没有!”

牧的心突然柔软,这时候才察觉后滞的快乐情绪满到从眼角溢出微笑。那些前几分钟的恐慌和撕扯仿佛不曾存在,而眼前的一切都像是夏季明晃晃的太阳,给他轻飘飘晕乎乎的幸福。

“走了,春田前辈,回家了。”


评论(5)

热度(94)